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辦公投 意外帶動改名潮

五月天巡演落幕,阿信可以稍作休息。(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落幕,歌迷充滿不捨,但五月天預告:「人生無限公司即日起全社開始實施放假,欲知平凡英雄們最終何去何從?相約電影院 3D 無限大結局」邀粉絲到時候進戲院看演唱會電影。五月天將推出演唱會電影,和粉絲相約戲院見。(相信音樂提供)

而演唱會結束,主唱阿信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據悉,他從去年12月中就感冒,但是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每場演唱會還是賣力地唱,自己也在台上談到,聲音沙啞狀況時好時壞。阿信趣味回覆和吳宗憲同名的網友。(翻攝自臉書)

昨晚阿信在臉書辦「公投」讓網友票選,題目是:「待辦事項:狂睡20小時,你們說好不好?」8小時內已有超過9萬網友投票,97%的人投贊成票。

有趣的是,有位網友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同名同姓,上臉書和阿信互動談到:「睡吧,主唱大大。」沒想到吸引阿信注意親自回覆留言:「憲哥,你以為你換一張臉我就不認得你了嗎?」幽默回應逗笑網友,也讓大家想起吳宗憲當五月天嘉賓說的「洗衣機」笑話。

看到阿信回覆「吳宗憲」網友,讓其他網友超羨慕,竟意外掀起「改名潮」,大堆網友留言,有人說:「我要改名叫黃子佼」,也有人想改名羅志祥、田馥甄,都是這次台中演唱會上當過五月天嘉賓的藝人名字,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