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0元摧毀高雄」哭著反擊 驚人質感意外曝光!

從家中擺設來看,白冰冰的質感,與海倫清桃有異曲同工之妙。(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冰冰因被評論「摧毀高雄質感」,早前開直播狀態顯示為委屈,講到哭還不忘以長輩之姿對五月天粉絲喊話,「希望五月天粉絲看到長輩,能給我一個基本的尊重」,不過其實白冰冰的驚人質感,從直播背景就能略知一二,網友驚鴻一瞥後也點評「每個人質感真的差異很大」、「畫面太美了不敢看」。

從家中擺設來看,白冰冰的質感,與海倫清桃有異曲同工之妙。(資料照,緯來提供)從白冰冰直播背景來看,貌似高雄市長韓國瑜所贈的「光耀高雄」花籃擺在正中央,旁邊還有貴氣逼人的巨大金元寶,還有一列琥珀色佛像;過去她曾接受好房網訪問,透露為了家人在林口自建300坪豪宅,除了百坪庭院外,還有個人多年珍藏,包括佛像、花瓶、瓷器及雕刻等,白冰冰的質感與收藏方向,和同樣擺滿木雕的海倫清桃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