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8禁!五月天邀羅志祥當嘉賓 玩老二黃色笑話大噴發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演唱會之王五月天,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演唱會邀到有「亞洲舞王」封號的「小豬」羅志祥當嘉賓,全場2.5萬粉絲超嗨,沒想到雙方對話完全「18禁!」前戲、玩老二等話題不斷,讓台下粉絲聽了又笑又害羞。

今晚小豬和五月天合唱時,台上視訊秀出「MAYDAY SHOW」字樣,正是五月天和小豬的英文名字,一起合唱雙方派對必點嗨歌《撐腰》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巧妙將這2首歌串聯呈現。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羅志祥。(記者潘少棠攝)

合唱完,小豬說:「我的媽呀,你知道嗎,當我得知要來你們演唱會,我緊張了快一年。」阿信笑說是上個月才找小豬,小豬說從2018到今天2019,真的一年了。阿信談到:「有些嘉賓只可遠觀,像伍佰是偶像,小豬是好朋友。」之前吳宗憲在五月天演唱會大談「洗衣機」黃色笑話,還虧阿信都自己「手洗」,小豬對阿信說:「昨天我找憲哥出來聊天,憲哥要我問你一句話,你衣服用手洗了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粉絲接受度可以這麼廣?」阿信笑說:「沒有沒有,他們純粹對家電有興趣。」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羅志祥。(記者潘少棠攝)

怪獸說:「我們粉絲不錯,自立自強。」不料小豬竟回:「有人攻擊你們時,你會自慰(衛)。」阿信說:「今天開始大戰了,小豬已經開張了。」又談到:「為什麼我會和小豬變好朋友,羅主任走過風風雨雨,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地方,他做很多努力奮鬥,真的是個好人。」小豬問:「那你一開始覺得我是壞人?」阿信提到小豬很夠意思,他說:「節目上五月天被欺侮,被虧,他私下會幫我們打氣。」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之後阿信虧怪獸:「他一生出來就哇哇哇,我要講黃色笑話。」小豬說:「現在看我和怪獸開戰。」怪獸講笑話:「有一對情侶在公園裡聊天,突然女生想放屁,尷尬了,她想辦法不讓男友知道,問男友:『你知道布穀鳥怎麼叫?』我學給你看,布榖布穀,屁放完了問男友知道布穀鳥怎麼叫?男友說:『屁太大聲了,我不知道』。」

輪到小豬時,他說:「憲哥說過洗衣機,我說類似的,有一對夫妻結婚前沒發生關係,結婚當晚老公興致來了,他說交往八年應該來一下,前戲做很足,準備脫衣服,一脫,老婆說不要,指著胸部說:『人家這邊跟嬰兒一樣大。老公一看真的和嬰兒一樣大。」小豬接著說:「老婆幫老公脫褲子,老公也說不要,他說:『我下面也和嬰兒一樣大』,一脫,老婆昏倒。」小豬比著下面說:「他這裡和『嬰兒』一樣大。」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小豬在五月天演唱會黃色笑話和黃腔大噴發,他提到:「我和怪獸是牌友,一起玩大老二,以前他打電話給我,都問:『老大,要不要玩老二』?」另小豬談到:「我和瑪莎常在機場見到。」已有一對龍鳳胎的瑪莎「催婚」對小豬說:「主任,加油,不要再手洗了。」小豬竟順勢說:「我手長了很多繭。」最後小豬和五月天一起盤腿坐在舞台上合唱《志明與春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