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捲款潛逃 阿信鼻音超濃為粉絲討公道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這也是這套巡演的倒數第3場,鼓手冠佑說:「倒數第3場,我們聲音要繞樑三日!」主唱阿信說:「好一個繞樑三日,今天是發思古之幽情,來到人生無限公司,就是要拋開世俗紛紛擾擾,生活中的壓力,在學校公司承受不平等的對待,來演唱會可以忘記。」

由於冠佑對粉絲說:「評判幾分我不敢,但怪獸說觀眾有80分,有點太高了。」因此阿信幫粉絲抱不平,笑說:「在網路好不容易買門票,進來還要被冠佑打分數。」沒想到冠佑反將一軍說:「去學校也是付錢被老師打分數。」前幾場阿信曾說自己咳嗽、頭暈,但身體似乎仍未完全痊癒,今晚說話鼻音超濃。

阿信又說:「分數高,考績高,五月天也要付出所有,唱得有花樣,賓主盡歡。」冠佑說:「當尾牙來做。」當場被怪獸拱:「歡迎冠佑送出的一萬紅包,抽獎抽獎。」為了讓冠佑唱歌,阿信說:「冠佑,你先示範,我說數字的歌。」於是阿信提到一千,五月天加碼在台上唱粉絲很期待的《一千個世紀》,接著阿信說要唱一萬的歌,於是五月天唱了《愛你一萬年》,但團員刻意降KEY,阿信再次為粉絲抱不平,他說:「難道大家不值得聽到費玉清一般的怪獸嗎?」於是團員把KEY升高來唱。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石頭談到:「連唱4天之後有種升天的感覺,休息兩天精神回來,體力回來,再次看到你們這麼熱情,不停跳,不停唱著,這樣很爽。」瑪莎吶喊:「台中晚安!巡迴最後3天了,難免感慨,最近會聊總共跑了多久?跑多久就捲款多久,現在要宣布無限期倒閉,捲款潛逃,好好休息,但我們要有始有終,上班要打卡,希望每個人今晚都能唱得很開心,跳得很開心,今天會有特別的東西,每天網路上討論有特別的東西都非常崩潰,這是我們辦演唱會目的之一,不會心疼。」

另怪獸談到:「已經進入第8場,也是倒數第3場,休息兩天體力飽滿,不知你們體力有存好嗎,希望你們歡呼聲不要讓冠佑看扁。」今天五月天粉絲賺很大,阿信說要唱有英文的歌,除了唱《戀愛ing》,他們又臨時加碼唱《I Love You無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