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跨年夜開直播 一晚竟賺這麼多!

長相清新甜美的企鵝妹語言天分高,擁有不少粉絲。(翻攝自企鵝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來台學習中文的韓國人氣實況主「企鵝妹」Jinny,不只英文流利,其他語言也難不倒她,加上甜美清新的高顏值,讓她擁有不少粉絲。2018最後一天跨年夜,「企鵝妹」於《Twitch》上開直播,才短短3個小時的直播竟然就收到了將近新台幣20萬元的「斗內」,讓粉絲驚呆。

跨年夜當晚企鵝妹於Twitch開直播,3個小時之內粉絲就斗內了近20萬,讓企鵝妹頻頻道謝。(翻攝自Twitch)

綜合媒體報導,跨年夜當天晚上,企鵝妹於《Twitch》上開直播 與粉絲聊天,分享自己在2018年的點滴回憶,以及自己對新的一年的期待,過程互動相當熱絡。而當晚約莫3個小時的直播,忠實粉絲不斷「斗內」,企鵝妹也非常開心地用中文、韓文向大家道謝,甚至還磕頭、放送愛心,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有粉絲在PTT上表示,企鵝妹當晚只花3個小時,就賺進了將近20萬新台幣!

曾經在美國加州留學的企鵝妹說得一口流利英文,在直播時還會時不時撂一下其他國家的語言,顏值出眾且才華洋溢,讓她在台灣爆紅後馬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上月企鵝妹也於個人臉書表示自己已經錄取台灣大學華研所語言學校,將準備學習為期3個月的中文。當晚開完直播後的企鵝妹也前往101欣賞煙火秀,體驗在台灣的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