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元旦許願當「老二」 驚曝新年這個砍跨不去

陳美鳳,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彩排。(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元旦擔任《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為此音樂會陳美鳳頂著寒風獻唱一首《繁華攏是夢》,登場前一刻陳美鳳受訪,表示曾以為交響樂和古典樂是和自己有距離的,沒想到和流行音樂配合起來是如此契合,而說起新年新希望,陳美鳳表示自己秉持「老二哲學」,當好友旁的「罐頭音效」就很開心。

(左起)曹雅雯、許富凱、杜欣恬,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居間扮演「藝企合作」的橋樑下,臺灣十大企業力挺共襄盛舉,施振榮更首度跨界擔任音樂會共同製作人, 新年音樂會主持人陳美鳳、張翰揚與演出者許富凱、曹雅雯、杜忻恬、唐美雲稍早也進行彩排;而主持人陳美鳳表示自己是演唱會的神秘彩蛋,笑說自己昨(31)日才知道要演唱《繁華攏是夢》,還是用交響樂來演唱歌曲,讓陳美鳳開心笑說「這是2019年第一天收到一個最大的禮物」。

陳美鳳(左)、唐美雲,臺灣的聲音2019新年音樂會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而說起今年的新年新希望,陳美鳳坦言目前的生活讓她相當滿足,而她自己也不貪心,感性地說感謝粉絲和朋友的支持,不管是處在挫折或是不好的狀況下都會有人給她溫暖,陳美鳳也秉持老二哲學,「自認不是很厲害的leader」,也爆料自己笑點低,自己是一個很配合的人;而講起到目前為止心中最無法克服的,陳美鳳透露自己反應不快,「不會說狠話或是罵三字經」,坦言自己個性無法演出短劇,就是沒辦法耍寶,但是看別人就會哈哈大笑,還是適合當旁人的「罐頭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