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壓力大到爆哭 聊到媽媽淚認想家

吳卓源昨舉辦音樂分享會,跟歌迷分享每首歌曲的背後故事。(華風數位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卓源昨(28)晚舉辦《1994依舊舊事》音樂分享會,演唱《撥接》、《萬年》等6首新歌,與歌迷分享每首歌曲的背後故事;唱到《星海》時她忍不住眼眶泛淚,因歌詞裡寫到媽媽,她感性說:「大家要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可以常看到爸爸媽媽、吃他們煮的菜很幸福,來台灣以後,我一年只能吃一次。」坦言非常想家。

吳卓源(左)昨抱病開唱,仍開心與歌迷互動。(華風數位提供)

她還透露,籌備這張專輯時壓力很大,同時還要跑商演活動,有時候會偷哭宣洩一下情緒,幸好有好友和美食療癒她,主持人問她最愛的台灣小吃,她興奮說:「鹽水雞!」更表示喜歡加很多蔥、蒜,但會顧慮朋友感受,蒜少放一點。

吳卓源昨演唱多首新歌,令歌迷十分陶醉。(華風數位提供)

另外,她昨晚其實是抱病開唱,尾聲時發著燒仍硬撐著跟歌迷道別,回到後台才終於放鬆,相當敬業。明天於高雄還有一場分享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