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渣男友家暴拍性愛片 具荷拉日本復工痛哭訴心聲

具荷拉和髮型師前男友爆發互毆醜聞。(翻自推特)〔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7歲前「KARA」成員具荷拉和髮型師前男友爆發互毆醜聞,男方更以38秒性愛片威脅,讓具荷拉下跪求饒,案情持續受到外界關注,24日具荷拉在風波後首次現身,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台上忍不住淚崩哭謝粉絲支持。具荷拉在日本復工。(翻攝自推特)具荷拉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翻攝自推特)

具荷拉說:「今年發生了許多開心和悲傷的事情,曾經有一瞬間以為『一切都完了』,但還是有很多粉絲鼓勵我『加油』,真心感謝大家,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在此表示感謝,雖然還有待解決的事情,但是為了等待至今的粉絲們,我會更加努力的。」在朗讀書信時,聽到粉絲的加油聲,具荷拉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落淚爆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