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耶誕限定 只有今天可以狂露香肩

美女主播陳柔安耶誕限定露香肩。(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主播正經八百坐在播報台前,積極塑造專業形象,且最怕緋聞亂搞男女關係,還有更不能過於曝露。只不過,新生代的年輕主播才沒有這些禁忌。

陳柔安外型亮眼,一舉一動都受粉絲高度關注。(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柔安,趁著耶誕假期跑到中國廣西度假。看著一大片美景,陳柔安居然大解放。剛過生日的她,除了感謝粉絲們祝福,更開心留言:「目前正在廣西桂林,感受好山好水好悠閒,祝各位聖誕快樂唷!」

被美景深深吸引,陳柔安也要拍下最美甜照。(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人美怎麼拍都漂亮。(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最讓粉絲暴動的是,陳柔安在旅途中不經意甜露香肩,火速引爆柔粉驚喊「大美人,保重身體」、「美山、美水、美人兒」,趁機祝福心目中的美女主播永遠青春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