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街頭賣萌 美女主播短裙拚輸吉祥物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吉祥物熊讚Bravo近期為何踏上台北跨年舞台,積極募集18萬粉絲,昨特別來到華視與主播莊雨潔、宋燕旻大玩街頭直播搶讚遊戲,莊雨潔笑說:「熊讚買票!他有可愛的熊讚貼紙送粉絲耶。」她也表示在街頭募集讚的過程,有的民眾沒有認出她,但都認識熊讚,很願意幫忙按讚,見證熊讚的超人氣。莊雨潔(左起)、熊讚、宋燕旻街頭拉「讚」。(華視提供)

昨熊讚、莊雨潔、宋燕旻3人各分成一組,誰先在東區街頭募集10個讚回到華視就算獲勝,莊雨潔說:「原本拉到2個讚,粉絲看到熊讚本尊馬上跑票了,說要把讚數轉給熊讚。」讓她自嘆:「真是人氣不如熊呀。」只好轉頭立馬再向其他民眾募集了。

宋燕旻則是向自己常買的早餐店、餐廳用人情攻勢強勢搶讚,她說:「在接觸幾次熊讚之後就成為他的粉絲,我還會在辦公室座位上唱熊讚主題曲,學他的招牌動作,同事都在偷笑!」足見熊讚主題曲的洗腦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