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爆肝指數狂飆 遭下令不准餵母乳崩潰

符曉薇。(翻攝自符曉薇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符曉薇與歌手陳伯宇於去年步入禮堂,兩人感情相當甜蜜,今年9月她生下女兒「Abigail」,為人母後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心得。昨(20)日符曉薇透露因自己是B肝帶原者,因肝指數飆高而無法餵母奶,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符曉薇因肝指數狂飆無法餵母奶。(翻攝自符曉薇IG)陳伯宇(左)與符曉薇感情恩愛。(翻攝自符曉薇IG)

符曉薇表示在懷孕時要服藥控制肝指數,女兒出生後為了餵母乳而停藥,但醫生擔心她的肝指數變高,因此要求她每個月都至醫院抽血檢查,沒想到上個月的指數竟從81狂飆到232,醫生便要她繼續吃藥並停止為母乳,雖然醫生安慰她現在的奶粉都能給寶寶充足的營養,但她仍有點受傷的說:「原來當知道自己不能餵母乳心情會有點難受。」不過符曉薇也說照她樂觀的個性應該難過一下就好,現在已開始尋找適合女兒的奶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