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爆紅男星榜單出爐 59歲大叔打趴鮮肉擠上榜

田中圭奪得冠軍。(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9歲日本男星吉田鋼太郎曾演出《無間雙龍》、《有喜歡的人》等知名電視劇,今年他在同性愛情喜劇《大叔的愛》中飾演暗戀男主角的上司,超萌演出大受歡迎,更在年度爆紅男星中打敗眾多小鮮肉,奪得第10名的成績。

吉田鋼太郎(左)演繹的可愛同志情大受歡迎。(翻攝自IG)

日本網站Oricon公開2018爆紅男星的票選結果,吉田鋼太郎以黑馬之姿得到第10名,與其他入圍者相比年齡大了一輪,能與眾多小鮮肉齊名,讓網友笑稱「薑果然還是老的辣」。第2名則是吉田鋼太郎在《大叔的愛》中暗戀的田中圭,今年34歲的他是榜單中年紀第2大的,可見今年果然是「大叔當道」,亞軍為男團King&Prince的平野紫耀,他所演出的《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成績不俗,讓觀眾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鮮肉代表平野紫耀得到亞軍。(翻攝自微博)

第3到9名分別為演出《一半,藍色。》的中村倫也、志尊淳、吉澤亮、在日本電影學院獎獲得最佳新人的新田真劍佑、近年來人氣超夯的山崎賢人、去年升格當爸的賀來賢人及千葉雄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