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懊惱女兒跟她同天生日 貝童彤福態亮相曝不滿原因

貝童彤平安生下女兒。(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到兒童台當「彤彤姐姐」,6月時宣布懷孕,本月10日生下女兒,母女倆剛好同一天生日。但貝童彤昨(19)日開直播透露其實很不希望女兒跟自己同天生日。

貝童彤產後首次直播。(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在生完寶寶一星期後貝童彤開直播與粉絲們分享近況,笑說自己近來略顯福態,但她認為懷孕一定會變胖,因此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她也說9日下午與老公一起看電視做運動,上完廁所回到沙發便傻眼想說是否沒尿乾淨,一再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破水,當下她懊惱想:「為什麼是今天?妳怎麼不早不晚,怎麼硬要這一天給我蹦出來?」

原來貝童彤非常喜歡過生日,很享受自己變成大家的焦點,當她知道女兒預產期後便一直祈禱寶寶能早一點或晚一點來,別跟她搶「唯一感」,結果正好在她生日前一天破水,貝童彤還詢問有沒有可能在凌晨12點前把小孩生出來,但最後女兒仍跟她同一天生日,可說是母女間無形的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