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阿嬤獨力養9孫 陳妍希電鍋送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5歲女星陳妍希擔任慈善協會陪讀計畫代言人,募捐資助弱勢家庭兒少,育有兩歲兒子小星星的她,抽空在聖誕假期準備禮物,贈與偏鄉孩子文具組、絨毛娃娃、3C用品與圍巾。陳妍希陪讀林頭孩子。(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陳妍希7月在台北出席勸募影片記者會,和雲林縣林頭陪讀班孩子、以及弱勢家庭阿桃嬤一家同台,陳妍希知道阿桃嬤獨力照顧9個孫子,家中食指浩繁,需要大容量的炊具,因此送給阿桃嬤15人份大電鍋。

阿桃嬤家中大姊小雲今年如願考上美容美髮科,陳妍希特別送給她一套彩粧用具,鼓勵她勇敢追夢,她表示,女人要懂得珍惜自己,享受變漂亮的過程,也是幸福。讓人變漂亮也是種能量,讓人開心也是一件好事。

陳妍希說,聖誕禮物是一種帶給人溫馨和幸福的力量。「小時候平安夜媽媽會放聖誕節的襪子。我第二天起床就很興奮地去看襪子,期待聖誕老公公帶給我的玩具。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隻小狗絨毛玩具,晚上我都抱著牠睡覺。那種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感覺,特別可愛也特別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