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7週練出「大肌肌」 公開超狂對比照

李沛旭健身成果顯著,更曬出對比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沛旭2012年開始投入健身,最近更為了亞洲IFBB職業卡資格賽,積極鍛鍊和認真配合飲食,女友蔡淑臻也愛相隨一路陪伴,讓他相當感動,也成功完成自己人生中的一項清單。

李沛旭參賽期間,女友蔡淑臻一路陪伴。(翻攝自臉書)李沛旭舞台上展現自信。(翻攝自臉書)李沛旭參加這次亞洲IFBB職業卡健美資格賽「男子健體」項目比賽,備賽時間只有短短7週,但在這段時間裡除了努力鍛練外,還要嚴格控制飲食,女友蔡淑臻也全力支持,除了要忍受不能一起共進三餐,還要忍受他減脂低碳所造成的情緒不穩定,以及比賽過程還要充當助理,讓他相當感動的說:「謝謝我的愛人、全世界唯一知道並陪伴我備賽的人。這七週妳辛苦了,Love you my Dear。」

李沛旭坦言,小時候體弱多病,甚至現在還帶著宿疾,所以對於這次能參賽領到「選手證」,還和這麼多專業好手同台,對此他已經感到相當滿足,並表示「20幾歲的夢想,在40歲時達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