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逝世週年 母姐辦閃光藝術季SHINee成員到場悼念

明(18)日為鐘炫逝世週年。(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INee主唱鐘鉉去年12月18日輕生,明(18)是逝世一週年的日子,鐘鉉母親成立為幫助青年藝術家的「Shinin'基金會」,9月她接受媒體訪問,坦言:「現在聽到兒子的歌聲,還是會心痛。即使兒子已經離開了,但仍然有許多人喜歡鐘鉉的音樂,我非常感謝。」今(17)日下午在首爾江南的SMTOWN劇場舉辦了第一屆「閃光藝術祭」,現場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共同紀念鐘鉉。

泰妍、Yeri、潤娥(右三)、與珉豪(右五)、Key(右六)也都一一出現。(翻攝自推特)泰民(右二)與Suho(右三)也來到追思會現場。(翻攝自推特)

此次「閃光藝術祭」的主題是「你留下的故事,我們將填滿的故事」,由基金會支援的學生與青年文化藝術家們的作品共同組成,活動當天除了展示作品外,也將頒獎給參與文化藝術活動們的青年,追思會上,也公開與鐘鉉有關的影片、文章,整場活動用回憶的方式進行,稍早SHINee當中,除了在服兵役的溫流外,其他三位團員珉豪、Key、泰民,以及與SM公司中與鐘鉉感情相當好的太妍、Yeri、潤娥、Suho也來到追思會現場,在場的粉絲表示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