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公車沒招手跑了 知名主持人鬧出大笑話

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今天中午心血來潮想搭公車,卻因沒招手讓公車到站沒停。(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趁著今天中午陽光燦爛,打算搭公車悠閒一下,沒想到卻鬧出大笑話。

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當時,陳斐娟先到公車亭看看要搭哪一班,「我記得是15元,先準備好零錢」,她同時發現目前公車的等候區好進步,「還會跑馬告訴我們幾分鐘後到站,我趁空檔坐在公車亭曬太陽、拍拍照、看看街景,享受假日美好時光。」

陳斐娟拍下先進的公車等候區,會告知乘客搭乘公車幾分鐘後會到站。(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隨後,公車來了,「咦?怎麼跑了?怎麼會這樣」,陳斐娟一頭霧水,旁邊阿桑連忙用台灣國語告訴她:「小姐,坐公車要招手,才會停啦!」最後,陳斐娟只好坐計程車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