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喊封殺!劉樂妍微博寫道「我們全家都支那」

劉樂妍向天然獨表弟溝通,竟稱「我們全家都支那」。(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劉樂妍向天然獨表弟溝通,竟稱「我們全家都支那」。(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久居中國的藝人劉樂妍,近期內頻頻透過臉書力挺麵包師吳寶春,理由是吳自稱「中國台灣」人且支持九二共識;劉近日在微博更承認「我們全家都支那」,被中國網友轟「我估計也快拉黑(封鎖)你了」。

劉樂妍在微博中提到,自己在台灣的表弟、表妹們不少人均為「天然獨」,認為台灣與中國是2個不同國家,過去理直氣壯和他們辯解政治議題均被封鎖,但最近看到表弟在臉書上又開始「喊著『支那支那』」,於是決定心平氣和地和表弟說說道理。

劉樂妍指出,從表弟、妹們的姓氏「諶」能夠知道血緣源自於中國,因此對他留言「你爺爺是『支那』,姓『諶』的往上數祖宗十八代都是『支那』,所以你也是『支那』,姐姐愛你,我們全家都『支那』。」,雖然表弟未理睬,但也沒有刪除該留言,劉認為,「可見我這個『天然獨』表弟脾氣還蠻好的」。

許多中國網友看見劉樂妍稱「我們全家都支那」,均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指出「你說話應掌握分寸,不要瞎猜過度了」、「暫時不會拉黑(封鎖)的」、「不比嘴炮強,哈哈」、「我服了你了」、「有機會見到嗎?」。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劉樂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