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崇尚「一夫多妻」 女星目睹乾妹妹18禁舉動暴怒

婷婷。(翻攝自婷婷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多人在感情路上可能會遇到渣男或渣女,男星邵昕的前妻婷婷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到一位「渣王」,不僅有無數個乾妹妹,被抓包偷吃後還對自己動粗,誇張行徑讓眾人傻眼。

婷婷前男友崇尚一夫多妻。(擷取自YouTube)婷婷前男友有許多乾妹妹。(擷取自YouTube)婷婷目睹男友跟乾妹妹的親密舉動。(擷取自YouTube)

婷婷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表示自己交過一個控制狂男友,不僅不允許她使用社群網站,更對她說成功的男人都是一夫多妻,只有失敗的男人才會常常待在家裡,婷婷形容那位男友的乾妹妹多到可以組成一支軍隊。某次婷婷找不到男友,便打給對方的好友,從電話中婷婷猜出男友在酒店,並直接殺到現場,所有人看到她出現都試圖阻擋她找男友,但婷婷最後仍看到「乾妹妹」衣衫不整的跨坐在男友身上。

婷婷讓前男友遭公司開除。(擷取自YouTube)

乾妹妹一看到婷婷就尖叫著跑出去,男友則惱羞成怒打了婷婷,害她腳受傷,一怒之下婷婷也拿酒杯往男友頭上砸,之後婷婷與男友分手,並把對方的東西用垃圾袋包起來寄去公司給他老闆,最後前男友遭到開除,婷婷也完成了復仇計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