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鄉民老婆開出理想型條件 談他們驚慌喊「NO!」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將推出新專輯《1994依舊舊事》,談及發片心情,她說:「沒想到第二張這麼快發,真的憋得滿久的,上一張沒有辦記者會,第一次碰到這種場面,很開心很興奮,終於可以把作品分享給媒體朋友。」這張專輯走復古風,不僅僅致敬90年代,而是真正做出一張90年代的專輯,她說:「90年代就是黃金年代,那時候的東西很經典,把那時候的美好帶回來,Why not?」

吳卓源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會上,好友呂士軒到場支持,並送上復古收音機祝賀,2人還玩起當年流行的海帶拳,不過專輯走復古風,現在單身中的她,是否擇偶條件也要大叔型?她笑說:「我喜歡成熟的,但主要看個性適不適合,沒有在看外表啦!」舉例J Sheon、呂士軒她都驚慌喊:「NO!他們都太熟了,是大哥哥啦!」

吳卓源(左)發片記者會,呂士軒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她熱愛R&B,透露啟蒙她的歌是瑪麗亞凱莉的《Vision of love》,因為很難唱、轉音很多,從這首歌學到很多歌唱技巧,華語的則是方大同、李榮浩,尤其最近狂聽《耳朵》,興奮說:「我是李榮浩的頭號粉絲!」被封「鄉民老婆」有什麼感想?對此她說:「他們應該都是先喜歡上我的歌,後面不知道,我沒有要走辣妹路線,我做自己大家還這麼喜歡我,謝謝鄉民。」也從未遇到瘋狂粉絲。

吳卓源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對明年金曲獎有沒有信心,被視為今年金曲大遺珠的她謙虛說:「金曲獎是個肯定,但現階段還是先腳踏實地做好該做的事。」她16日將在新北耶誕城演出,之後會辦北中南的分享音樂會,和歌迷近距離聊天;而這次專輯將會用卡帶形式發行,還下重本推出卡帶機套組,問到製作成本,經紀人幽默說:「這個問會計好了,別問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