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合唱「表哥」萬芳 麥可打扮被虧不會跳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暌違8個月,萬芳延續台北場帶給歌迷的感動,將「時間仍在繼續走」演唱會帶進高雄巨蛋,開場特別加入來自高雄三信家商及高雄高商2校的樂儀隊近百人,加上樂手、舞者共140人,以大陣仗迎接南台灣的熱情歌迷,她途中演唱《割愛》等90年代八點檔夯曲,熱情邀台下合唱,卻被打槍,嫌她的KEY太高。

萬芳高雄巨蛋演唱會,與盧廣仲(左)合唱《愛情限時批》。(聯成娛樂提供)

嘉賓請來「全民長孫」盧廣仲,一起合作《愛情限時批》,兩人在台上默契十足,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合唱,期間盧廣仲一直被CUE跳舞,卻因為背著吉他而不方便動,被虧沒在跳。

萬芳(右)和盧廣仲很有默契。(聯成娛樂提供)

但盧廣仲不愧是曾站上過小巨蛋的男子,他話鋒一轉就笑說:「台北場嘉賓是英宏嘛,感覺很像小阿姨帶侄子…」講到一半就被萬芳阻止,他才趕緊補充:「我覺得妳今天很漂亮,很像我表姐。」萬芳則回他:「不,我這身打扮比較像你表哥」,逗得台下哄堂大笑;為了幫萬芳拖時間,從沒到過高雄巨蛋的盧廣仲宛如選舉一般,四處走動和歌迷打招呼,才演唱今年的金曲獎年度歌曲《魚仔》。

萬芳(右)自嘲打扮像盧廣仲的表哥。(聯成娛樂提供)

1997年她開演唱會時,因為一名男孩衝動跑到台前點了《愛禁不起考驗》,後來成為每次演唱會必唱的曲目,今年4月她在小巨蛋開唱,也找來當年的小男生Rick現身,時間已過20年,男孩成為了男人,也長出了蒼蒼白髮,但對於愛情的渴望和希冀從未改變,昨她唱完後說:「希望每個人的愛,都可以被尊重、被平等的對待」,不忘宣導婚姻平權,全場歌迷報以熱烈的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