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評小英很多錯誤決定 周玉蔻驚嚇「有生氣走人?」

蔡其昌建議蔡英文要多和人民對話。(Hit Fm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失敗,敗選十天,外界最關注的就是誰接任黨主席一職,外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是人選之一,今蔡其昌接受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周玉蔻指出,蔡英文的優柔寡斷,讓人民等得不耐煩,一下子護主、又讓陳菊留下,這些都是錯誤的決定。蔡其昌建議蔡英文的領導風格要調整,「決策速度要快」、「更加站出來,領導民進黨跟社會大眾溝通會話」,而不是花時間在一些政策研究或認為重要的事情。

蔡其昌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此外周玉蔻提到,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總預算審查後走人,並有新潮流的人放話,賴清德請辭是急切割,準備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逼宮蔡英文,對此蔡其昌否認,強調:「沒有切割不切割,民進黨命運綁在一起,船沉了沒有人可以下的了船!」他說,民進黨敗選,現在反省改革最重要,「我認為她領導風格要檢討,但不覺得她是不好的國家領導人,而風格是可以調整的。」

蔡其昌建議蔡英文應該多出來,直接面對人民,「領導人要告訴人民政策為什麼這樣做」這樣他們才會支持。周玉蔻問蔡英文沒有聽到生氣走人嗎?蔡其昌說沒有,蔡英文很認真的聆聽,對於需要改變優柔寡斷的領導作風,蔡其昌也說,蔡英文沒有說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