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暴肥10公斤靠國標瘦回來 林美照愛自由不敢再婚

林美照為拍《種菜女神》增胖10公斤。(歐銻銻娛樂提供)〔記者粘湘婉/專訪〕林美照個性敬業,為演出《種菜女神》作風洋派的村長,主動增胖,狂吃杏仁糕、巧克力,連大賣場賣的堅果桶都能3天嗑光,果然成功在1個多月內暴肥10公斤,胖到她照鏡子都驚呼:「天啊這個人是誰?」幸好她體質天賦異稟、胖瘦自如,殺青後隔一個月接到新戲,演出跳國標的阿嬤,狂練舞2個多月,又瘦下7公斤,恢復原本苗條身材。

林美照單身久了,對於再婚沒有太多期待。(記者王文麟攝)劇中她有多任前夫,談遍多段異國婚姻,戲外的她卻大不相同,自30歲離婚後,就維持單身到現在,她身邊不乏追求者,其中一段戀情感情穩定,跟男友相處就跟老夫老妻沒兩樣,甚至連雙方小孩都認定彼此是家人,只差她點頭登記結婚,但無奈最後兩人還是因故分開。她不願透露分手原因,只表示緣盡了,即使多年後2人再重逢,她依舊不願回頭,難不成是有「恐婚症」?她笑喊:「單身習慣了,一個人自由自在多好。」對於再婚已經沒有太多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