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自揭脆弱面!做這事暗自垂淚療情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4年,將在26日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她今出席預購造勢活動,曝光限量1萬套的四款預購專輯封面,內附贈精裝寫真日記本,她坦言靈感來自這1、2年習慣寫日記自我對話,「我剛開始用畫的,後來用寫的,書寫很容易抓到我情緒,當你去形容它的時候,恐懼感就不太會抓著你」。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記者陳奕全攝)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蔡依林表示目前已寫了5、6本日記來抒發壓力,也曾面對到太脆弱的自己而感動到哭,透露自己過去太追求完美,曾一度身心俱疲,她豁然說:「我不完美,身為一個人擁有這麼多豐富的情緒很值得驕傲,完美是Bullshit,永遠都追不完」,至於會否寫日記抒發情傷?她則說:「如果東西讓我卡住的話,會問自己現在感受是什麼,就會覺得情傷不是傷了」。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記者陳奕全攝)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行動怪美車預購造勢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專輯新封面的「真理之口」紅唇造型,她坦言過去自己就像被封住口,有情緒卻表達不出來,自稱是「情緒封閉者」,她笑說:「我還是會有害怕的時候,但現在會更加跳脫去看、會替自己說話」, 偶爾工作不順或看到網路現象時,也會私下爆粗口大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