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合作胡瓜主持2年多喊停? 民視宣布節目生死

白家綺和胡瓜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2年多(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白家綺和胡瓜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2年多,近日卻傳出停播,民視隨後澄清節目只是改型態,節目名和主持人都仍維持不變,今則透露,是公司內部政策。

民視表示,「因公司政策改由節目製作部綜藝中心接手自製,於11月25日圓滿順利交接,感謝各界關心,民視電視公司會延續節目精神提供一個能一展長才的平台,讓更多選手來參加挑戰一圓歌唱夢想,打造出更多金曲歌王、歌后。」

該節目是民視週六8點大型歌唱選秀節目,網羅各路歌唱好手同場競技,讓歌手與素人一圓歌唱夢想,節目於2016年5月28日開播至今共134集,由欣享娛樂孫樂欣製作,胡瓜、白家綺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