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墜馬臥床8月甩輪椅 讓護士遞尿壺超尷尬

劉德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劉德華去年1月赴泰國拍廣告,期間不慎墜馬受傷,休養近半年才復工,近來接受訪問時,提到當時住院心情,坦言完全動彈不得,就連上廁所也得藉助外力,看到護士拿尿壺的那刻,感到非常尷尬。劉德華去年在泰國墜馬,急搭醫療專機回香港治療。(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劉德華接受電台節目《雲妮鍾情》訪問,主持人Vani提及自己過去抗癌時,歷經一場長達7小時的手術,醒來張開眼竟看到劉德華所送的水果籃,讓她備感窩心。劉德華情緒被觸動,重提去年的墜馬意外,他感慨地說:「不是跌倒了就會變厲害,只是明白了一件事,會突然有意外影響你的全盤計劃,人生所有準備好的東西都得暫停。」

劉德華表示,臥床2個月期間,一直要麻煩護士遞尿壺,剛開始的前2天,覺得非常尷尬,後來才慢慢想通,大家只不過是扮演好各自的角色,「那個角色一定要清楚,不是生病的時候『我都要是劉德華』,沒得裝,惟有告訴自己我最帥的是心靈。」他不斷靠自我催眠騙自己的心,前前後後花了8個月才甩開輪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