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做公益不手軟 海派出手全場讚嘆

崔佩儀(右)出席公益活動。(關愛之家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崔佩儀擔任關愛之家「孕安520」奶瓶撲滿認捐活動的孕安天使,針對關愛寶寶所需要的醫療照顧費用,邀請民眾經由孕安520活動,幫助關愛之家籌措非本國籍兒童的醫療與相關照顧經費,提供這些非本國籍兒童必要且足夠的支持,確保孩子們的安全與健康,她現場馬上認捐3萬元,海派做公益讓全場大讚。

崔佩儀擔任關愛之家「孕安520」奶瓶撲滿認捐活動的孕安天使。(關愛之家提供)

現場分享故事,一名非台籍的母親西蒂沒有產檢,來關愛之家求助時,小孩阿布度拉早產加上胎位不正而難產,面臨多重器官發育不全的難關,出生後必須使用呼吸器以維持生命,數個小時候,狀況仍不見好轉,只好含著淚水放棄搶救自己的心肝寶貝,「阿布度拉」這個小小的生命只活了短短的8小時,令人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