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蕾絲邊情破冰! 何韻詩開腔談容祖兒...

何韻詩(左)、容祖兒(右)過去曾傳蕾絲邊情。(翻攝自微博)黃耀明(左)上月在東京開唱,促成何韻詩、容祖兒世紀同框。(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何韻詩12月將在香港科學園舉行6場《我們正在何韻詩2018演唱會》,近來受訪時,聊到上月與容祖兒「世紀破冰」,她坦言以前比較執著,會有所顧慮,現在有一定年紀,覺得已無所謂。

何韻詩過去與容祖兒互動頻繁,因而傳出蕾絲邊情緣,6年前男星劉浩龍公開認愛容祖兒,10年緋聞密友何韻詩當時並不知情,雙方因此鬧翻,她發文暗示「很受傷」,還說:「被信任的人一刀直插心臟。」多年來兩人鮮少同框,上月好友黃耀明在日本開唱,兩人前去捧場,世紀同框畫面讓粉絲激動不已,直呼「這張照片堪稱2018最愛!」

何韻詩接受《StarTalk》訪問,提及與容祖兒破冰一事,她稱完全沒想過黃耀明會將合照貼出來,可能以前比較執著,總是顧慮太多,大家都一把年紀了,已經無所謂啦,「原來這麼小的事就可以集體開心,既然大家看到這張照那麼開心,我都替大家開心啦!我真的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