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修成正果 44歲淺野忠信傳再婚嫩模

淺野忠信(左)傳出和嫩模中田久留美好事近。(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4歲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曾有一段婚姻,單身多年的他,傳出和小他18歲的26歲日本嫩模中田久留美譜出父女戀,至今已4年之久,且在2年前開始同居,猶如老夫老妻。

性格男星淺野忠信曾有過一段婚姻。(翻攝自淺野忠信IG)

日前傳出淺野忠信打算年底前把女友娶回家,他所屬經紀公司沒否認,對外低調表示:「不會干涉藝人感情生活。」淺野忠信2009年與前妻歌手CHARA離婚後,先後與嫩模麻宮彩希、女星仲里依紗等人交往,4年前被爆和中田熱戀後,一度傳出兩人好事近,不過女方兩年前曾接受卵巢囊腫手術,導致婚期受阻。

上個月底,淺野公開拉著中田出席某品牌派對,大方曬恩愛,看來離婚期不遠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