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打算在台唸書!孫安佐闖禍崇右院長嘆:若留台就沒事了

舒宗浩今早證實孫安佐將到崇右科大隨班附讀。(記者俞肇福攝)舒宗浩今早證實孫安佐將到崇右科大隨班附讀。(記者俞肇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為了兒子孫安佐在美的案件精疲力盡,最新判決出爐,孫安佐將在4到6週後被遞解出境,孫安佐回台後的規劃也被受關注;私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早證實,沒意外的話孫安佐將在崇右科大隨班附讀,同時,舒宗浩也惋惜,若孫安佐當時在台求學,就沒這事了。

舒宗浩今早透露,他和孫鵬同樣就讀國光藝校,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兩人持續都有在聯絡,頗有交情,他對孫安佐也很是關心。

據《三立新聞》報導,舒宗浩說,孫安佐赴美求學前,孫鵬向他詢問過孫安佐到崇右讀書的事宜,後來選擇赴美,結果出言不遜鬧上法庭,舒宗浩站在教育的角度,認為應該給予孫安佐機會改過,他不禁嘆道,如果當時選擇在台灣念書,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關於「隨班附讀」,舒宗浩解釋,這並非正式入學、不算學分,對於孫安佐,也不會因為在美的案件對他特別看待,但一切仍要等孫安佐回台,審核資格後才能確認是否隨班附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