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搶星大戰 三立半年前出手「奪」盧廣仲

盧廣仲確定出現今年台中跨年晚會。(三立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三立主辦的台中跨年晚會,繼日前曝光伍佰將擔任表演嘉賓外,電視台今再宣布「金鐘視帝」盧廣仲也將獨家演出,他也透露,目前已經與演唱會團隊構思表演內容,承諾將帶給粉絲難忘的表演,而盧廣仲去年在台北跨年晚會替電視台帶來3.29的收視佳績,今年也令人相當期待。

盧廣仲今年初以一首「國民歌曲」《魚仔》勇奪金曲獎年度歌曲,接著再拿下金鐘獎新人及視帝雙料大獎,夾帶著高人氣讓他成為各家電視台跨年晚會的熱門人選,而三立電視則在半年前早早向他提出邀約,並成功「卡位」,而另一位壓軸的伍佰也將為演出訂製全新的服裝。

台中今年因舉辦花博而擴大辦理跨年,主要活動場地后里現場約可容納30萬人,同時也鄰近花博各大園區,主辦單位備有接駁車,希望全台民眾利用連假,可以白天逛花博,晚上參加跨年晚會。

伍佰將在台中跨年晚會壓軸演出,他特地為此訂製全新的服裝。(三立提供)

目前晚會演出卡司除已公布的歌手包括安心亞、艾怡良、樂團八三夭、鼓鼓、茄子蛋及「Kimberley」陳芳語外,許富凱、華劇《一千個晚安》主唱方炯鑌、羅宏正、李千娜也加入台中跨年演唱陣容,將有超過15組藝人,主持人則由阿Ken、謝忻領軍,將於三立都會台及中視在晚間7點起聯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