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台獨導演遭霸凌 中國網軍灌爆臉書辱罵

記錄太陽花學運的《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奪得最佳紀錄片。(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歷時6年貼身拍攝反抗中國的台灣學運明星陳為廷,以及喜愛台灣的中國交換學生蔡博藝,聚焦「318太陽花運動」,領獎時她在台上說:「我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獨立國家對待,這是我們台灣人最大的願望。」全場歡呼,震碎中國網軍玻璃心,立刻翻牆湧進傅榆臉書集體霸凌。

傅榆的臉書遭網友灌爆。(翻攝自臉書)

中國網軍留言「這是你自己自毀前程,怪不了別人」、「留島不留人」、「真有骨氣你們趕緊就宣布獨立好嘛,宣布了我們就可以打了」、「這位大姐請問您哪裡來的自信吼回去給你媽辦葬禮去吧」。台灣網友立刻抵達戰場聲援,和中國網軍對幹。

金馬》第55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