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金馬紅毯大鬥「髮」!馬尾女、短鮑伯「誰美?」

惠英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髮式對了,造型成功一大半!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後梳髮、短鮑伯齊上場,」時尚專家直呼:「今年紅毯髮型好好看!」丁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以丁寧、謝金燕來說,皆以後梳髮型彰顯性感氣勢,徐若瑄以中分短髮展現古典氣質,短髮上陣的孫儷、桂綸鎂則顯知性之美。同時,握星光大道主持棒的楊千霈,以及以《江湖兒女》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趙濤等,都以馬尾展現優雅氣質。謝金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此外,惠英紅不但駕馭了一款華麗細膩的禮服,「款式、裙型設計出色」,「婚紗女王」林莉老師指其禮服「亮片中有穿透感,呈現的是一股輕鬆與俐落,不因亮片而顯沉重」,襯顯她的修長,而一頭「短鮑伯」更是注入復古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