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影音》丁寧裸背微露股溝 48歲渾圓奶性感現紅毯

《幸福城市》劇組走金馬紅毯,右起李鴻其、丁寧、何蔚庭、謝章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丁寧、李鴻其、謝章穎、導演何蔚庭以《幸福城市》角逐第55屆金馬獎女配角、男配角、最佳新人、原著劇本,初次走金馬紅毯的丁寧以一襲香檳色禮服秀出傲人美背,微現性感股溝禁區,胸前豪開深V露出渾圓半球,一雙美腿也在高衩裙擺若隱若現,火辣尺度破表。

丁寧笑稱自己的打扮像小金人。(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丁寧對紅毯前三美信心十足,笑稱把自己打扮得小金人一樣,「該露的都露了,只差深V沒有開下來」,為了這件訂製禮服,她試穿時蹬高跟鞋站滿5個小時,「因為布很少,要確定不會走光」。

李鴻其氣勢十足。(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李鴻其以一身藍色西裝突圍,搶抱第2座金馬獎的氣勢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