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8年快樂!楊丞琳超萌新髮型喚回「口愛教主」

楊丞琳最近公開露面多是長瀏海造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自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至今邁入第18年,而她也在16日(出道紀念日)這天公開她最新的髮型,揮別以往經常亮相的長瀏海,大膽喀擦換成可愛的妹妹頭,讓粉絲暴動表示:「根本逆生長!還以為是高中生!」

楊丞琳新髮型粉絲驚呼完全逆生長!(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今(16)日在Instagram寫道,其實早早就看膩自己沒瀏海的髮型,但因為演唱會,加上暫時沒有什麼作品有變換髮型的需要,因此決定選在出道紀念日這天讓自己煥然一新。照片中,她頂著齊眉的平瀏海,也將髮色染成深焦糖棕色,整體看起來年輕了許多,網友們一見新造型曝光,紛紛誇讚「超可愛的啦」、「少女感十足」、「太喜歡你的新髮型了」。

楊丞琳選在出道18年紀念日這天公開新髮型。(翻攝自楊丞琳IG)
她也在文末分享道,在這特別的日子感謝一路陪伴的粉絲們,「能夠把自己用心並滿意的作品交給你們,是最快樂的事!能夠擁有你們這些房東,是最幸福的事!能夠一起成長一起變老,是最浪漫的事,未來,也請不要吝嗇地繼續愛著我!愛我的同時,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喔。」真情告白也讓粉絲直呼超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116出道紀念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