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不到媽最後一面 石榴姐為家人買車又買房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石榴姊」苑瓊丹今(16)為擔任「第55屆金馬獎」頒獎人飛抵台灣,出道30年的她演活多部電影配角,被稱為「黃金綠葉」,她說自己樂在拍戲,一年不算客串角色至少能拍10部戲,不過她除了演戲外,時間全部都給了家人,更拿賺來的錢幫弟弟換大房,也買車給姪子。

苑瓊丹為擔任「第55屆金馬獎」頒獎人訪台。(記者王文麟攝)

原來,8年前拍她在拍攝電視劇《歡喜婆婆俏媳婦》期間媽媽過世,沒來得及見最後一面讓她相當懊悔,當時因吳孟達檔期問題,她只回香港奔喪一天,隔天立刻趕回劇組拍戲,不過她也說:「那時候我也沒辦法做更多,人都走了,所以我等到媽媽出殯才再回去。」

苑瓊丹(右)與吳孟達合作拍攝《歡喜婆婆俏媳婦》。(翻攝自微博)苑瓊丹(左3)與吳孟達(左4)合作拍攝《歡喜婆婆俏媳婦》。(翻攝自微博)

苑瓊丹與富商老公黃乃掦結婚14年,膝下雖無子,但她把4個兄弟姊妹的小孩、孫子都當自己的孩子疼,她笑說:「每次過年真的都要包很多紅包。」生活除了拍戲就是與家人度過,這次她來台僅2天多一些,金馬獎隔天一早就趕著飛回香港和家人吃飯,相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