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S腰不忌口全糖猛吃 無底海胃老外比讚嚇歪

邱琦雯鍾愛海鮮美食,好胃口常讓友人驚訝。(艾迪昇傳播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邱琦雯出道以來始終保持纖瘦身材,但不說不知,她私下竟是不折不扣「吃貨」,女明星為顯瘦忌口、戒糖,放在邱琦雯身上完全不成立,她甚至透露:「只要是奶茶或咖啡,含奶的飲料就要全糖,奶茶不甜不好喝啦!」另外,她鍾愛海鮮,曾一口氣吃掉9隻大閘蟹,驚人胃口堪稱特異功能。

邱琦雯能一口氣吃下2隻龍蝦。(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坦承愛吃海產,曾在國外一口氣吃掉2大盅共2斤的淡菜,好胃口讓一旁的老外對她比讚,稱她食量太厲害,她聊起美食,透露曾同時吃下2隻龍蝦、8顆蒸扇貝,生蠔一次一打沒問題。也因為不愛吃肉,即使是吃火鍋也只吃燙花枝、鮮蚵,她猜測可能只吃低熱量海鮮,才能長年維持165公分、45公斤窈窕身材,她表示維持S號尺碼已經許多年,「以前更瘦,衣服都穿XS號呢」。

邱琦雯不論心情好壞,只要聽到有海鮮就會開啟大吃機制,說著說著便冒出海鮮癮頭,忍不住對海產商家喊話:「快來找我代言海鮮美食,保證吃得美味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