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入伍9個月爆肥 發福臉腫照曝光網驚「認不出來」

GD。(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今年2月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人氣超高的他即使入伍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近日網路上瘋傳GD的近照,明顯發福了不少,引起熱烈討論。

GD(左)入伍後明顯發福。(翻攝自微博)GD入伍前身材過瘦。(翻攝自微博)GD入伍前身材過瘦。(翻攝自IG)

GD過去身材看起來纖瘦,走的是精壯路線,而他入伍前更是一度爆瘦,有些憔悴的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而現在他已入伍9個月,近日他與友人的合照曝光,只見照片中GD將帽子反戴,臉蛋明顯圓潤,與他先前的身材相比真可謂「爆肥」,但粉絲對他現在的模樣相當滿意,紛紛表示「之前真的太瘦了,第一次看到偶像變胖這麼開心」、「人胖了都有一種慈祥感」、「差點認不出他,但這樣挺好看」、「胖乎乎的有點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