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餅乾屑就挨打!侯昌明女兒手見血崩潰「別讓我回家」

侯昌明(左)曾雅蘭(右)。(翻攝自曾雅蘭臉書)〔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侯昌明與曾雅蘭於2001年結婚,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子一子,但夫妻倆的育兒方式大不相同,曾雅蘭所採用的軍事化教育曾讓當時才小一的女兒壓力過大,連家都不想回。

曾雅蘭教孩子時常出動愛心小手。(擷取自YouTube)女兒壓力大到猛剝手。(擷取自YouTube)侯昌明在節目上提到老婆對孩子的教育相當鐵血,某次她9點多回家發現就讀小一的女兒功課還沒寫完,便直接拿愛心小手往桌上甩,且在盯女兒寫功課時動不動就拍桌,讓侯昌明在一旁也心驚不已,甚至連孩子餅乾屑不小心掉在地上也會挨打,長久下來對女兒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只要一緊張就會剝手上虎口的位置,剝到一整塊都流血,傷口結痂後還因為面積太大太硬,導致手都握不起來。

女兒曾向阿姨求救不想回家。(擷取自YouTube)侯昌明(右二)一家四口。(翻攝自曾雅蘭臉書)直到有一次曾雅蘭的妹妹帶女兒出門,女兒竟對阿姨說:「你只要帶我出去,不管去哪裡都好,只要別讓我回家。」這才讓曾雅蘭驚覺女兒已嚴重受傷,至此之後她的教育方式大改變,不再硬逼孩子。侯昌明則表示孩子快樂成長最重要,認為功課不好沒關係,能擁有一技之長才是最珍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