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乳正妹」跨刀拍MV 大支害羞不敢眼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新歌《大叔》MV 3日上架,請來兄弟象啦啦隊「隱乳正妹」峮峮跨刀合作,大支透露她看起來清純沒殺傷力,很適合MV結尾大叔經歷紙醉金迷後,最渴望能帶給他平凡幸福的人,峮峮則透露曾被大叔追求過,稱讚大叔真的比同齡年男生體貼;至於和大支的合作經驗,她笑說:「我很意外大支是個害羞的人,我們對看的時候他都不敢跟我有眼神交流,私下話也很少!」大支拍新歌《大叔》MV,找來兄弟象啦啦隊正妹峮峮(左)跨刀演出。(人人有功練提供)

大支在MV中化身電玩《人中之龍》主角,將頭髮染白色。(人人有功練提供)歌曲靈感來自大支的青少年時代,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身邊女生都喜歡跟大叔約會,長大後才明白箇中原因。大支在MV化身電玩《人中之龍》主角,染著白色的頭髮、左眼有一個刀疤,也情商大叔朋友們,出借台南豪宅、名車賓利,MV開頭還出現要價千萬台幣,全台灣唯一一台的電鍍瑪莎拉蒂跑車,身邊的外國朋友看完,還以為他殺去拉斯維加斯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