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泰熙放慢演藝工作腳步 意外廚藝大爆發

邱偲琹近來廚藝大爆發。(周子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小金泰熙」之稱的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是林依晨的小師妹,因演出《林北小舞》、《飛魚高校生》打開知名度,近來因想調整自己,所以放慢演藝工作的腳步,不過她也苦笑:「但現實是收入也會比較有限。」剛好那陣子學習力超旺盛,於是乾脆趁這機會學習做菜,可以用有限的資源滿足自己的胃,一舉兩得。邱偲琹近來廚藝大爆發。(周子娛樂提供)

[3看起來美味的菜餚,全出自邱偲琹之手。(周子娛樂提供)]邱偲琹拿手菜除了蔥爆牛肉、宮保雞丁和牛肉燉咖哩等之外,最讓她引以為傲的是,第一次上手就大獲好評的香菇雞湯.不過為了貫徹「小資廚房馭術」的理念,她說自己還是會以CP值高的食材為做菜的首要標準,並笑說:「但其實最完美的小資料理就是做成大鍋菜啦!加什麼料都超下飯,不用怕失敗。」看起來美味的菜餚,全出自邱偲琹之手。(周子娛樂提供)

身材纖細的邱偲琹自認是個滿分飯咖,她笑說:「我的胃超好搞定,因為我非常不挑食。」她舉例很多人不敢吃的茄子、苦瓜,她反而覺得很夠味,唯一不吃的就是腰果,「不是不喜歡、是不能吃,有一次我嘴饞吃了腰果,結果全身開始發熱、發燒,然後腹瀉,送了急診才知道原來我對腰果過敏,造成支氣管腫脹。」回想起那次的經歷,讓邱偲琹直呼:「太可怕了!」

現階段邱偲琹給自己的下廚任務就是:「打開冰箱有什麼就創造什麼,好像比較酷!」她也表示,如果接下來有創造出什麼特別的菜色,也會不吝和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