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腦神曲助威 新片爆好口碑意外引發邱澤道歉潮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昨舉行首映。(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昨(31)釋出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峇里島》MV,這首被看過觀眾譽為「觀影後完全揮之不去的洗腦神曲」,上架粉專12小時,便獲1萬5千瀏覽次數,讓拍攝MV時被水狂澆猛打5個小時的李英宏笑說:「聽說遇水則發,所以為了電影大賣,犧牲小我OK啦!」

李英宏拍攝《峇里島》MV,被水狂澆猛打5個小時。(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該片昨舉行首映,連日的好天氣卻受玉兔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下起了綿綿細雨,讓導演之一許智彥「挫咧等」,就怕貴賓們因雨不來。不過除了藍正龍、林美秀、林心如、安心亞、賴雅妍等過去與導演徐譽庭合作過的伙伴都到場支持之外,炎亞綸及四分衛、旺福等樂團也冒雨前來捧場。

而電影插曲《愛上你》也「神」到影后舒淇,不但讓她在臉書分享MV,也特地排開了工作先睹為快,眾人都對《誰先愛上他的》非常貼近生活的劇本、明快的節奏,以及邱澤、謝盈萱讓人又笑又哭的精采演技,讚不絕口,以愛哭著稱的許智彥,竟感動到在映後發表感謝詞時從頭爆哭到尾。

邱澤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演技大獲好評。(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電影已在上映前進行16場大量試片,好口碑已在社群網站上呈現洗版的狀態,更有趣的是,除了「值得二刷、三刷」之類的大推文章,還引發了不小的「邱澤道歉潮」,原來是看過試片的觀眾紛紛表示「之前小看了邱澤的演技」、「難怪得獎!」、「怎麼辦?我是直男,但我愛上邱澤了!」等讚美,讓謝盈萱攤手苦笑說:「一般不是都是女主角被告白的嗎?」。導演徐譽庭只好鼓勵她:「所以金馬獎紅毯上一定要給他逆轉勝!」

《誰先愛上他的》將於明(2)日在台上映,廳數近百家,許多網友也大聲疾呼一起衝刺票房,才能讓劇組兌現那句打趣的「萬一票房破億就放映令大家無言的最初剪接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