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爽撈百萬代言 長住台灣有難事……

福原愛今過29歲生日。(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9歲生日,她上週宣布從熱愛的桌球界退役,但仍會持續推廣小朋友打桌球,昨天,她默默度過28歲的最後一天。

28歲的最後一天,福原愛送自己做一個頭髮SPA,對她來說,是個重新出發的感覺,「設計師說這個護髮叫做『新晶鑽』,我一開始還聽成『新晶蒜』,想一想,中文真的太~難了。」

江宏傑(右)常分享和寶貝女兒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雖然今天是福原愛29歲生日第一天,但她卻和許多台灣人一樣,似乎逢「9」不太過生日,自嘲已經30歲了,「30歲開始,我的目標是中文更好!」

雖卸下球星身分,但日本知名品牌看好福原愛她甜美親切形象,邀她代言兒童奶粉,百萬酬勞入袋。明天福原愛將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出席「風格人物大賞」擔任頒獎人,只是一想到要走星光大道,福原愛其實滿緊張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