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嘗走紅滋味...最帥楊過古天樂哀悼金庸

古天樂的楊過扮相帥氣十足。(翻攝星島日報)〔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武俠小說大師金庸今日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享耆壽94歲,生前著作《神鵰俠侶》翻拍成電影、電視劇數版,「楊過」的人選幾乎都是當紅小生,孟飛、張國榮、劉德華、任賢齊、陳曉各有粉絲支持,95版的古天樂和李若彤更是一代經典,今聞金庸悲訊,古天樂表示收到消息十分震驚,「『楊過』是一個難忘經典角色,令全世界認識到自己。金庸先生在創作上寫下好多不同經典小說,是一個傳奇,對他離世感到可惜之餘,亦望他一路好走。」

飾演「周伯通」的香港戲王黎耀祥則說:「能演出周伯通實在是榮幸,在金庸先生小說當中,周是其中一個非常出彩的角色。金庸先生的小說影響了幾代中國人,從文字到拍成電影電視劇,幾十年一直提供精彩的作品讓大家欣賞。作品的所有人物都有代表性,可說是將人世間的眾生相都表露無遺,各人物交錯的關係又成就了一個獨特的大千世界,令人感動、回味、反思。相信所有中國人都會懷念金庸先生,他確是一個文學娛樂的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