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rfume最新世巡首站獻寶島!明年3月登台開唱

Perfume宣布將於明年3月登台開唱。(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團Perfume宣布將於明年3月登台開唱!Perfume今(30)日在官方網站正式宣布,明年將啟動世界巡迴模式,首站將於3月2日從台北出發,一路唱到紐約、芝加哥、洛杉磯,並前進多倫多、西雅圖、達拉斯、聖荷西等地,成為Perfume出道以來最大規模世界巡迴演唱會。

Perfume於8月份發行的全新專輯《 Future Pop》一口氣攻下包括日本在內共20個國家的iTunes電音專輯榜冠軍,在全世界歌迷的殷殷期盼下,最新世界巡演也從亞洲跨到歐美,Perfume表示:「我們很興奮宣布這個睽違已久的世界巡迴!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巡迴,我們將前往一些從未去過的城市舉辦演唱會,將帶著在20多個地方獲榜一位的最新專輯《Future Pop》,做為演唱會的主軸來進行,並且帶給我們所有International Fans一場最棒的表演。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見到你們!」

Perfume曾於8月來參加超犀利趴,讓更多台灣觀眾親眼見證她們的舞台魅力,工作結束後她們特別走訪故宮、十分寮放天燈、饒河街夜市等地觀光,並享用了知名川菜餐廳、火鍋、芒果冰等美食,把握時間盡情體驗台灣。

「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預定於明年3月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是Perfume暌違4年半再度於台北舉辦單獨演唱會,售票相關詳情將於之後公布,粉絲可密切鎖定Amuse雅慕斯娛樂台灣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