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碰日職選秀收視跌 米倉涼子仍保不敗神話

「京極律師事務所」的成員去山上員工旅遊,左1為米倉涼子。(KKTV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米倉涼子《Legal V不敗律師》日前播出第3集,強碰日本職棒選秀會,收視小跌,仍開出15.9%高水準,領先織田裕二、阿部寬,讓網友跪喊「米倉威能」,不過米倉涼子也不是什麼都「不敗」,飾演京極教授的資深演員高橋英樹就爆料,在拍攝現場他跟大家玩一個小遊戲,結果「大家都贏,只有米倉輸」。

米倉涼子和菜菜緒不但將在法庭上大鬥法,戲外鬥美腿也超吸睛,日前米倉涼子獲選為日本「年過40擁有美腿女藝人」第一名,菜菜緒則是獲選為「最理想體型女星排行榜」第一名,甚至有日本整形醫師評比兩人的美腿,結果是米倉涼子略勝一籌。兩人劇中和向井理各有一段故事,雙姝對決成最大看點。

第3集播出勝村政信從檢察官轉行當律師,在米倉涼子的協助下,讓被控殺妻的桐山漣成功無罪釋放,勝村政信也正式加入了「京極律師事務所」,不過米倉涼子前東家小日向文世企圖拉攏勝村政信,以免判決結果影響到他在司法界的布局,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黑幕,《Legal V不敗律師》KKTV每週五同步日本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