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嫁女宴請小英 虧兒余祥銓「女友不在身邊像喪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先前抗癌成功,還靠極低的生產機率喜獲愛女,現也順利鏟肉16公斤,敲定明年1月20日在圓山大飯店席開百桌宴客,昨余天錄製華視《黃金年代》空檔時受訪,坦言婚期的所有事項都沒有插手,笑喊「我只要出錢就好」,也說擬賓客讓他最為頭痛,問及重量級賓客,余天表示小英總統和賴清德一定要到,交情都很好的。余天學余祥銓喪屍模樣,笑壞全場眾人。(記者洪素津攝)余天表示最近忙選舉,沒有空處理婚期的事情。(華視提供)

至於兒子余祥銓終身大事,余天表示余祥銓感情狀態穩定,還不用催婚,自虧兒子說「他現在事業一事無成,不曉得要等到何時。」還爆料余祥銓現在交了女友就是女友的,現在有女友都很少跟我們兩老聊天,表示余祥銓有女友陪就很高興,沒女友陪時就像喪屍一樣沒精神,「看了也是很可憐」,余天講完自己兒子也哈哈大笑,心想兒子還真是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