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有名的日本人!新垣結衣第二冠軍是「他」

人氣超高的新垣結衣為第二名。(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熱愛的旅遊地點,日本電視劇更是常常在台灣掀起風潮,日前朝日電視台至台灣採訪1千位民眾,選出在台灣最有名的日本人前10名。

木村拓哉奪得冠軍。(資料照)

在調查中獲得冠軍的為天王木村拓哉,他所主演的《HERO》在台灣家喻戶曉,也有不少廣告在台灣播出,第一名可說是當之無愧。亞軍則由被廣大網友稱為「我老婆」的新垣結衣奪下,棒球選手鈴木一朗則是季軍,第四名為有台灣血統的渡邊直美,她爽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剛宣布引退的桌球選手福原愛拿下第五名,身為台灣媳婦的她時常與老公江宏傑大曬恩愛,是相當有人氣的夫妻檔。

渡邊直美得到第四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第五名為福原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被封為「嘉南大圳之父」的八田與一則為第六名,為榜單中唯一的歷史人物,在大聯盟中投打俱佳的大谷翔平為第七名,而因引退歌壇掀起軒然大波的安室奈美惠得到第八名,第九名則為在台灣綜藝圈表現優異的夢多,長相帥氣的阿部寬為第十名,在今年的花蓮大地震中阿部寬以個人名義捐款1千萬日圓,善舉讓台灣民眾相當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