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爆光速復合許維恩 姚元浩新歡被牽拖開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KID去年與許維恩分手,期間疑似又光速復合,今《鏡周刊》報許維恩直搗KID愛巢,且在這次正式復合之前,姚元浩新歡王心恬曾跟KID有過「短暫曖昧」,後來不了了之,這也讓王心恬、KID、許維恩、姚元浩4人關係耐人尋味。

先前姚元浩分手王心凌後,被爆跟王心恬交往,鐵證是3月時曾被周刊拍到一起約會,之後姚曾鬆口認愛,但卻為了配合王心恬一路拒任,姚元浩也改口。今KID與許維恩爆復合後,王心恬說她昨天就在許維恩的店做女性除毛,現在又做睫毛,似乎並未因今爆料影響,2人還反而交好,王心恬也在IG反嗆「奇文共賞」。王心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