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恩愛前普悠瑪出軌 Ella自責爆哭「心好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普悠瑪號6432次列車昨(21)下午4點50分在宜蘭出軌,造成多人死傷,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許多藝人也PO文祈福。「Ella」陳嘉樺昨日本來PO出一家人的溫馨照,之後才得知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生出軌意外,讓Ella感到心痛不已。

工作忙碌的Ella昨日難得一家團聚,她秀出與老公、小孩及狗狗的照片,開心表示「週末的午後,簡單的幸福」,但其實在Ella貼出文章的7分鐘前普悠瑪意外發生,消息傳出後Ella一直關心相關新聞,並心痛的說:「怎麼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下午的我還沈浸在自己的小幸福當中,但沒想到這班列車上的朋友一下子就陷入不幸,祈求傷者們可以早日康復,也祈願逝者安息。」她呼籲粉絲們要珍惜當下,網友們也紛紛感嘆人生無常,並祈禱天佑台灣。Ella。(翻攝自Ella臉書)Ella難得與家人共度周末。(翻攝自Ella臉書)Ella對出軌意外感到心痛。(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